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67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似水流年
职业:教师
年龄:&&
位置: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
心若在,梦就在!

高秀敏死后一年,何庆魁与发妻复合!

分类:娱乐八卦
2006-10-23 10:51 阅读(?)评论(0)

 

何庆魁(资料图)

记者前天意外得知消失了一段时间的何庆魁近期居然一直在哈尔滨,与他同行的还有王璐瑶,他们在三天前双双直面媒体,与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合作拍摄电视剧事宜。在这部名为《神泉水·火山人》的30集电视剧中,女主角当然是王璐瑶,而何庆魁也在剧里出演一个老渔夫。

尽情讴歌黑土地

作为自己走出困境后的第一部作品,何庆魁对《神泉水·火山人》的创作很重视。他在签约仪式上当场表态:“这部戏我一定要写好,否则我以后就不写了。”他表示:“我要通过《神泉水·火山人》的拍摄,让更多的人认识五大连池,为黑龙江带来一次‘文化的火山喷发’,我最大的观众群在黑龙江省。”《神泉水?火山人》一剧以爱情故事为主线,演绎出一段感天撼地、催人泪下的故事。在剧中,观众能够尽情欣赏五大连池这幅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神秘莫测的火山画卷。

已和发妻拥有完整家庭

活动当天何庆魁身穿大红西服,戴着红色戒指,令人感觉十分年轻,有人开玩笑地问他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的第二春?对此何庆魁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完整的家庭。”原来他和发妻已经重新走到一起。十几年前何庆魁和高秀敏在一起后,发妻一直帮着大儿子照顾家庭,巨大的灾难令两个人的心再度拉近,在亲友的撮合下他们把家安在广州,两人一起照顾小孙子。

和王璐瑶合开新公司

说到自己和王璐瑶合开的新公司,何庆魁很高兴,他说在投资600万元打造的这部新戏中,除了王璐瑶要担任制片和主演,自己作为合作伙伴也要在戏里演男主角之一的老渔夫,对公司之所以取名叫开心锁,何庆魁解释道:“‘开心锁’的意思就是把心灵打开,放飞理想。生命来之不易,亿万分之一的几率来得偶然,走得必然。它的长度是寿命,高度是境界,宽度是胸怀,厚度是人生价值。”

  最后修改于 2006-10-23 11: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